close

图片
图片
▲示意圖,非當事畫面聊天室(圖/pixabay聊天室) 清明節掃墓祭祖,聊天室是亞洲人每年非常重視聊天室的傳統節日,但卻有網聊天室友媽媽竟被朋友嗆「人聊天室都死了這麼久幹嘛要拜聊天室」,讓網友氣得直說「聊天室讓人無言」,覺得對方聊天室如果「沒有掃墓習俗是聊天室她的事」,但不該批評聊天室別人。 原PO在Dc聊天室ard發文,他們家每聊天室逢清明節掃墓就要準備聊天室三牲四果拜拜,並且因聊天室為是以宗親會的方式舉聊天室辦,因此每年掃墓都會聊天室有上百人一起共襄盛舉聊天室。因為往年都會準備的聊天室阿嬤,近幾年因為年紀聊天室大了,因此準備三牲四聊天室果的工作就落在原PO聊天室的媽媽和大伯母身上。聊天室 因為要準備的東西真聊天室的很多,讓原PO的媽聊天室媽忍不住打電話跟朋友聊天室視訊抱怨,但在聽到媽聊天室媽朋友的回答後,讓原聊天室PO忍不住爆氣,雖然聊天室明顯是在幫媽媽抱不平聊天室,但電話那頭的阿姨認聊天室為原PO一家清明節要聊天室掃墓的行為,根本就是聊天室「神經病」,更表示「聊天室人都死了這麼久幹嘛要聊天室拜」,另外覺得掃墓還聊天室要搭棚子根本就是「頭聊天室殼壞掉」。 阿姨的發聊天室言,讓原PO覺得無言聊天室,認為「沒有掃墓習俗聊天室是她的事」,但沒有資聊天室格批評別人,因為對原聊天室PO來說,每年掃墓就聊天室是和「分散各地的親戚聊天室互相聯絡感情,一起感聊天室謝先人的日子」。 也聊天室有網友支持原PO的看聊天室法「掃墓祭祖怎麼樣是聊天室別人家的事情,要是看聊天室不慣不會自己不要做啊聊天室,還罵別人神經病」、聊天室「掃墓是為了懷念一個聊天室人的紀念」,但也有不聊天室少網友表示「我也不喜聊天室歡掃墓」、「我家也沒聊天室在掃了,只掃我阿嬤的聊天室,我爸的堅持」。 看聊天室更多新聞!! 結婚後聊天室就不准回娘家掃墓?一聊天室名女子和男友感情穩定聊天室,已論及婚嫁,沒想到聊天室男友媽媽居然以「習俗聊天室」為由,要求她嫁進門聊天室以後,每逢清明節都要聊天室留在婆家掃墓,不能回聊天室娘家祭拜父母,女子十聊天室分委屈,甚至氣到考慮聊天室拒跟男友結婚,「假如聊天室今天你像我一樣父母雙聊天室亡,我阻止你去祭拜,聊天室你會怎麼樣…」,網友聊天室看了則直搖頭,勸她趕聊天室快放生。 ▼(示意圖聊天室/pixabay、翻聊天室攝自《靠北男友》、H聊天室iking授權提供)聊天室​ 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聊天室《靠北男友》PO文,聊天室表示日前男友突然向她聊天室表示,男友媽媽堅持,聊天室等到結婚以後,清明節聊天室原PO都要到婆家掃墓聊天室,原PO認為婚後就是聊天室一家人,欣然表示「沒聊天室問題」,不料男友又接聊天室著說「根據習俗,女兒聊天室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了聊天室,不可以回娘家掃墓」聊天室。 原PO當場氣炸,聊天室怒回「可是我家沒這習聊天室俗阿,這是我第一次聽聊天室說!」,男友一聽更生聊天室氣,反駁她「習俗就是聊天室習俗阿!」,原PO不聊天室解的反問「不合理的習聊天室俗我們為什麼要遵守?聊天室你如果要遵守這些習俗聊天室,結婚應該也要照習俗聊天室走才對,為什麼連結婚聊天室這種大事都不照習俗了聊天室,生活小事要照習俗走聊天室?」,因為2人準備公聊天室證結婚不宴客,因此原聊天室PO無法被說服,相當聊天室忿忿不平。 ▼(示意聊天室圖/pixabay)聊天室 想不到男友居然冷冷聊天室地回「不然妳是不想結聊天室婚了嗎?」,原PO委聊天室屈地說「我也沒有要求聊天室你要陪我回家掃墓,你聊天室清明節要祭祖,我家也聊天室要祭祖阿,憑什麼不讓聊天室我回家,更何況我爸爸聊天室媽媽都過世了,一年就聊天室見一次面,你還不讓我聊天室回去,你什麼意思阿你聊天室!」,男友聽完態度才聊天室稍微軟化,不過他拒絕聊天室在媽媽和女友中間做協聊天室調,要求她以後如果堅聊天室持要「不合習俗」回娘聊天室家掃墓,那就自己「偷聊天室偷摸摸」的回去。 原聊天室PO聽完超傻眼,只能聊天室心寒的回,「如果跟你聊天室結婚我沒辦法跟我爸媽聊天室見面,不如不要結婚算聊天室了,今天是你媽媽還健聊天室在,你沒什麼感覺,假聊天室如今天你像我一樣父母聊天室雙亡,我阻止你去祭拜聊天室,你會怎麼樣……。」聊天室 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聊天室留言力挺原PO快逃,聊天室「快閃吧!這種媽說的聊天室話都是聖旨,照單全收聊天室,沒有腦袋分辨是非的聊天室垃圾死媽寶…還是留給聊天室他媽回收吧!下一位!聊天室」、「婆婆太自私,嫁聊天室了也會不好過,就父母聊天室都走了,咬定妳娘家沒聊天室靠山,連掃墓也不讓妳聊天室去」、「別和這種自私聊天室男沒主見的男人在一起聊天室了,妳真的會苦死了,聊天室請三思睜大眼吧!」、聊天室「『女生嫁過去就是夫聊天室家的人,不能回娘家』聊天室這種家庭真的很要不得聊天室」、「不要嫁了,真的聊天室嫁過去妳受委屈他也不聊天室會挺妳,因為他是他媽聊天室的媽寶!」 但也有網聊天室友解釋,「女方清明不聊天室回娘家掃墓,是因為有聊天室個說法,外嫁女掃墓會聊天室帶走娘家的財氣、福氣聊天室之類的給夫家,自己娘聊天室家就會失去祖先庇護,聊天室…,我是覺得孝心不一聊天室定要在清明,何時想要聊天室祭祖只要時間允許都可聊天室以去,表孝心不一定必聊天室須在清明,吵這種問題聊天室沒什麼意義」,還有人聊天室表示「應該是男方講話聊天室太白目,如果是先安撫聊天室女友,再去跟他媽溝通聊天室,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女聊天室方,我覺得女生的反彈聊天室就沒這麼大。」 ▼(聊天室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聊天室》)  ★ 更多新聞聊天室報導長短髮選哪個?網聊天室友的答案好誠實這間便聊天室當下殺40元 網淚求聊天室「快漲價」冰箱驚見「聊天室白色絨毛」真相令人崩聊天室潰忘簽名爸「複製貼上聊天室」師火大再出招「人臉聊天室猴」悟空轉世 網:管聊天室理員別裝★ 今日最夯聊天室新聞流量前3名3千員聊天室工大廠倒了 剩7人守聊天室著新婚6天 他同意妻聊天室再嫁前男友拒性侵!跳聊天室6樓重傷 反被告了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ua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